保洁员因不满工资被扣与经理交涉时喝农药

2014年09月18日01:31  华商网-华商报 收藏本文

  华商报讯(记者张成龙) 9月16日,曲江会展国际小区的一位保洁员因不满工资被扣,与物业经理交涉时一时想不开喝了一瓶农药,所幸抢救及时,目前,保洁员王俊才仍在医院急诊抢救室观察治疗。

  48岁的王俊才在曲江会展国际小区陕西时进物业公司工作。“8月20日,当时我从小区往外运垃圾,被一块玻璃划伤,在医院缝了8针。”王俊才说,受伤后不能正常工作,他请假休息,公司没有批准,但王俊才还是休息了一周。

  9月15日发工资时,王俊才发现他因请假被扣了400多元工资,当天他找到物业经理讨说法,双方不欢而散。

  9月16日上午9时许,王俊才再次找到物业经理讨工资,双方发生口角。于是,王俊才威胁物业经理说:“你不给我工资我就死在这儿。”王俊才说,喝完一瓶农药他很快就失去了知觉,随后便被物业公司的人送到医院。

  昨日下午,华商报记者在交大一附院急诊抢救室见到了王俊才,他看上去仍很虚弱。医生说,王俊才刚被送来时处于昏迷状态,已危及生命,目前病情基本稳定,但仍需要一周左右的观察期。

  昨日下午3时许,华商报记者来到陕西时进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客服中心,一位工作人员表示她不了解此事的情况。随后她打电话联系物业经理,几分钟后,该工作人员表示物业经理出去办事不知道何时回来,也不方便提供经理的电话,但她承诺会向经理汇报此事,让经理给予回复。

  但截至昨晚发稿时,华商报记者一直未收到该物业经理的回复。

(原标题:称讨工资与经理发生口角 保洁员喝了一瓶农药)

(编辑:SN146)

文章关键词: 喝农药

分享到:
收藏  |  保存  |  打印  |  关闭

已收藏!

您可通过新浪首页(www.sina.com.cn)顶部 “我的收藏”,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。

知道了

0
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
猜你喜欢

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

  •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
  • 体育欧冠-C罗J罗建功皇马5-1 阿森纳0-2多特
  •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:文章出轨不算
  •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
  •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
  • 博客闺蜜揭秘:普京对前妻非常抠门
  • 读书优劣悬殊: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
  •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(图)